從毛球到我家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一直在觀察牠的習慣
一開始 真的很害怕的樣子 立刻躲到還沒裝貓砂的貓盆裡
後來我倒了貓砂後 牠就改變躲藏地方(床底 牆角縫隙...等)
害得我只好把每個縫隙都塞住 原因是因為那些縫隙都很小 要是毛球整個卡住就麻煩了

比較特別的是 毛球吃乾乾時 不喜歡吃碗裡的 喜歡把乾乾叼出來碗外面吃
我查了網路關於皇家貓糧的評價 大多都是說 皇家的聞起來很濃很香
吃起來有點油有點腥 (真的蠻油的...個人吃過 不好吃...>"<)
而且我看到毛球吃飯的表情 總覺得 好像覺得太濃的味道了?!
所以就趕快拖幾顆乾乾出來 吃完後 再繼續這個拖乾乾的動作 ....
但小貓目前是比較注重蛋白質的攝取 我應該不會換牌子 (營養要足~才會健康~)
可能以後會買著混著給毛球吃吃看 畢竟也不可能一直都吃這牌子吧?
不過日清乾乾 裡面的"鎂"含量是0.12% 網路上說最好應該含量在0.10以下
所以還是考慮混著吃看看~ 希望有試吃包 ^^
雖然我怕毛球太胖 但是目前牠已經三個月大囉 才只有1公斤耶 我挺擔心的~
但是看到牠精神 大小便都很正常 才勉強讓我安心一下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