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已經打完第二次的預防針跟狂犬疫苗 兩針
不過每次打針我都忘記要照相 >"< 所以沒有相片給大家看
下一次打針就要等七月初了 要打腹膜炎的針
至於除蟲 我還沒有做過 上次打針時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 一年差不多做4次除蟲 因為打針 我就沒讓毛球做除蟲的動作
等一個禮拜後 就會再帶她去處理~
至於結紮 醫生說差不多6個月之後就會隨時有有發情的可能
在第一次發情前 去做結紮就可以了
不知道母的一次要2000塊 算不算貴呢? ^^|| (我要努力存錢了~)
毛球還是很愛搗亂 最近的新嗜好 就是挖垃圾桶...
因為毛球很喜歡衛生紙 所以會挖垃圾桶裡的衛生紙 然後偷偷藏在各角落="=
不過 毛球還是很乖的~ 只是新手主人的我太愛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