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因為是星期天 還是要去幫忙義工 所以匆匆的
清理了便便區 食物區 換水區~ 抱了毛球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敏感 總覺得體溫好像比平常高一點點?
但是看起來精神 鼻頭 眼睛 都很正常 就想說等晚上再看看
一整天在科博館 我心裡都在擔心毛球 是不是不舒服 (應該要裝視訊的)
後來活動結束 一直到7點我才好不容易騎車到家
一開門就看到可能剛睡醒的毛球 慢慢的走過來~
我馬上檢查了一下糞便跟食物、水等東西
發現 吃的比平常還要少 水幾乎沒有喝 (因為我上網去查發現貓咪
一天至少要喝50-100cc的水量 所以我就在她的水盆內劃上刻度 以檢查)
我超生氣的(這麼不愛惜自己) 不過檢查過便便後 發現大便量增加 尿尿比平常少
大便從來我家後 一直都是比較偏乾的 >"< 真讓我煩惱
尿尿平均一天我都會挖出6球左右數量吧 但這天只有3-4球
後來想說是不是食量不好呢 就馬上開了個罐頭配乾糧 沒想到他馬上開始狂吃
吃完還一直打嗝 (笑倒) 心裡想說 難怪我覺得妳肚子一天一天越來越大喔
後來休息一下 我就清理了毛球的耳朵 和 眼睛的眼屎 就開始追逐教育訓練
因為毛球很愛抓我的滑鼠 所以我就會偷偷的打他屁股(其實前幾天都不太打
不過學姐說很有效?) 但是我發現這樣不太好 因為毛球很膽小 我偷偷敲她屁股
她後來根本就不會再讓你靠近她了 在我跪地求饒後...總算我晚上睡覺
發現毛球還願意上我的床(這年頭還要請上床...我真是虧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