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下午都因為去科博館支援 RCJ 機器人比賽(台灣區 青年機器人大賽)
心裡一直掛記著要帶毛球去打預防針
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一直很疑惑到底該不該去
好不容易6點多終於趕到家裡 就打了電話關醫生詢問一下
下禮拜要帶毛球回高雄過母親節 現在可不可以打?!
醫生說打完後 還有快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可以趕快打了
因此我就開車(下雨嘛~) 帶毛球去醫院
路上可能是因為一直關在籃子裡 所以毛球一直不安的叫著 我就會伸手去摸摸牠
到了醫院後 醫生就稍微的檢查一下毛球的體溫 摸一下身體檢查 就說可以打了~
因為怕毛球會不安 所以醫生建議我放在籃子裡打
原來打針的方式 就抓起毛球背上肉? 拉起一塊後 就針下去(我喊痛)
不過毛球超乖的喔~ 一點都沒掙扎 也沒叫 打完也沒瘋掉...^^""
後來我當場還買了剪貓咪指夾的剪刀 並請醫生示範給我看應該要怎麼剪才對
醫生還告訴我 一次慢慢剪就好 因為醫生說貓咪被剪趾夾 要是流血 是非常痛的酷刑
以後都不太會讓你剪囉~~ 所以回家後 我就很小心的喀喀擦擦 剪完了四肢
剛開始剪前面的兩肢時 超乖的 後來漸漸可能覺得 主人慢吞吞 就開始不耐煩
剪腳時 已經開始有點不爽了~~~ >"< 不過可能是我不太會抓腳啦
第一天看起來都很正常 不過因為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並沒有感受到她的食量或飲水變化 有多大~ 等明天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