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這個是因為 我家毛球照顧一個禮拜後 就要帶去身體檢查
根據前主人說 毛球的前名叫做"小咪" (>"<)
可是不管我用哪個名字叫 她都不會甩你.....
不過最近我跟咪的發展不錯 我睡覺 她就會挑一個離我最近的地方(床頭櫃)睡
我起床在電腦旁邊 她就會躺在我旁邊的書包上...="= 睡著

每天差不多只吃兩餐 我猜她可能是 早上6點吃飯 跟 下午4點吃
不過她的主人我就變成一大早就要起床...然後跟她玩耍一下後
再去補眠的下場 (馬上變身成貓奴...)

以後要叫她小咪 還是 毛球呢...真是難以抉擇(已決定改成毛球--老姐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