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根據之前網路上所說的"全國各地受推薦寵物用品店一覽表" 找高雄的寵物店
可惜上面很多資料都已經老舊 ...所以就自己跑了好幾間
個人偏好大間、東西種類多的寵物店 當然也希望能找到便宜的好店啦~
這篇單純是記錄自己去過哪幾間高雄的寵物店,沒有任何推薦,喜好是自己的感受。

天興
網路上所說的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41路" 已經不存在了
在高雄的兩家分別是位於六合路近和平路口的彩虹公園內的天興寵物主題館
和在道明中學斜對面的天興。我所去的是-道明中學斜對面的天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搬家,所以很多東西沒有整理好,所以也沒買什麼
寵物的味道蠻重的,但整體裝潢還蠻亮的~ 天興的價位一直都處於不高不低的感覺,
所以也沒有特別激起我購買的火花~ 不過因為當天趕著買貓砂 就先補了一包鐵鎚~

寵物第一網- 以前的 "金林連鎖 寵物補給站"
博愛二路上近明誠路口(高雄銀行旁) www.petone.com.tw
因為不是很熟路,所以跟親親表姐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店有兩層,確實跟網路上討論的一樣比較像倉庫,東西很多,很亂,很多東西都沒有標價,我還是請小姐幫我刷標籤才知道多少錢. 態度嘛~ 因為她們都很忙著自己聊天或打包東西 所以可能沒空理我 環境嘛~ 狗狗味很重很重~ 價錢到是沒有特別貴 因為當時很想買"貓用落砂盤" 就敗下去了
回家用的很開心~ 不過pchome有200塊的喔~ 滿1000還免運費80元
這邊可是要299喔~ 但東西好用啦~ 我又很想很想買~ 呵呵

恰恰寵物便利店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10號 (07)359-74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 10:30-PM 10:30
週 日 AM 12:30-PM 10:30
每月8號會員日 (忘了問有啥優惠...)
記得在這邊買了一顆球10元 (相簿中->貓咪生活用品->球2)
罐頭好像是主打,有好多特價感覺 (因為很多像是一箱多少..的標示嘛~呵)
鐵槌香香粉 倒是非常"貴" 嚇到我...
沒有樓上 店蠻小的~ 門口有放一隻貓咪

YoYo 寵物生活館
高雄市忠孝一路149號 07-2011555
每月9日會員日 (好像是飼料會再打9折?!)
六日 (忘了有沒有設定哪一週) 買500送50折價
我再那邊買了一隻會震動的老鼠 - 80元 跟渴望試吃包119元
店裡有好幾狗 很可愛 感覺起來狗狗的東西多一點~ 特定日子去買好像才比較划算~

東鳳凰
在三多路上,近光華路口。 店有兩層,有一個店員會靠近要介紹...被我婉轉拒絕了
很多不同的乾乾,但我還是沒找到想買的日系乾乾...
店裡寵物味道非常重,原來是可以帶寵物進入 還有提供衛生紙(代表有大小便過?)
連關寵物的櫃子都直接可以通氣到店內 難怪味道很重~
因為沒有看到想買的 所以只逛逛就走了 但店內賣的金色金吉拉非常可愛 讓我印象深刻
旁邊還有待認養的貓貓~ 只可惜我還是認為認養大於買貓啦~

下次回高雄再努力去找網路上推薦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